close

嗨 大家好我是小涵。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到府按摩經歷

大家可以看完影片再繼續閱讀文章唷~
由於本身從出社會就進入傷身行業前三名之一的媒體業
日夜顛倒熬夜工作已是家常便飯
所以早已造就我這個按摩的狂熱份子
不管是國內國外的大大小小按摩已不下數次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真是第一次嘗試


就是到府按摩!他們的LOGO是一隻龍欸

聽起來就是太讚的一個服務了
簡單來說,就是按摩師直接到你家幫你按(說廢話
大家可以想一下
每次到按摩店去按摩完,明明就很舒服
為什麼回到家舒服的感覺就減半了呢?
就是因為還要走路/搭車/騎車...等各種累人的方式回家
說到這裡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太廢了,連回家都懶
沒錯!哈哈!
我就是回家都懶!所以到府按摩真的是深得我心的一項服務~

陳小涵按摩理想流程
準備按摩>按摩>洗洗睡 =

廢話太多,馬上來分享一下這個抓龍先生的到府按摩服務
1.打電話跟抓龍先生約時間(可以指定男按摩師或女按摩師哦)

2.他們會派按摩師+按摩床到你家

3.開始進行按摩
這次我們做的是腳底按摩+油推身體按摩
泡腳時間(這花瓣也太浪漫了)
我這腿還算上的了鏡頭吧?

只要在家裡的沙發就可以輕鬆按腳了~
非常舒服,我個人喜歡手力強一點的
姐姐完全可以!
可以去看影片我還挑戰了腳底按摩唱歌

再來就是重頭戲按身體了!
姐姐帶的床是很專業的,有一個洞洞可以放臉

臭Q給我拍醜照

在家裡按摩的好處就是可以很放鬆大肆休息
你如果心情不好也可以跟姐姐聊天(算是身心完整的服務?)

Q按了,他是一個非常怕癢的人,所以他要按的時候很緊張
這是他的第一次

根據第一次精油按摩又怕癢的Q表示
姐姐經驗老道,很了解他這種怕癢的客人
所以下手的時候力道跟位置會十分準確
完全沒有癢的感覺
就是很舒 服


Q的背好像滿光滑的!

沒錯!如果你不想大老遠跑去夜市或是一些按摩店
可以CALL OUT抓龍先生
一起來試試到府按摩這個頂級的規格



另外有活動好康要給大家~
QFB粉專留言+TAG兩位朋友
我們會抽出5位免費獲得抓龍先生30分鐘的體驗券
只要消費1小時就可以使用=按一小時半價!!!
大家快去留言囉~
留言抽獎點這裡抓龍先生抽獎活動.com



附上抓龍先生店家資訊
服務範圍:台北、新北、桃園、台中、高雄
粉專 抓龍先生 - 腳底&全身到府按摩
官網 到府按摩.com
LINE @qbq5117y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訂閱
也可以到我們的其他平台追蹤我們的動向哦!

 

我們的FB粉專 阿Qverycute
我們的Youtube頻道 阿Qverycute
阿QIG rqverycute
小涵IG boo_781110


 

arrow
arrow

    阿Qver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