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我是小涵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新的美容/美妝/美髮/香水用品材料店 MLD美樂蒂

它在新竹已在地經營24年,現在擴大經營,在桃園中壢、新北新莊也開店了
北部店的位置在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70號
因為在這間可以從素顏到完妝一次搞定
所以我跟Q這次在
MLD美樂蒂拍攝了一個特別企劃 男友幫我畫
就是Q直接幫我挑選化妝品來幫我上妝啦~超詭異的企劃
大家可以看看影片他到底把我畫成什麼樣
請點影片👉 Youtube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店內有賣的東西
真的是包羅萬象什麼都有呢
一、美妝品區
商品從飾底乳(隔離霜)底妝(粉底液)、粉餅眉筆、眉粉眼影、眼線、睫毛腮紅、修容、蜜粉
完完整整的化妝的各個過程需要的商品一個都不少哦

而且有一個完整的試用品化妝台,每款商品的各色都可以在這邊試色,超方便的
我們之前去美妝店試用產品時,通常店內只有提供棉花棒或者得自己用手上色
MLD美樂蒂蒂超貼心,試用的商品可以使用他們的刷具,腮紅刷、眼影刷應有盡有,而且非常乾淨
大家可以看我們 
 Youtube 影片,Q幫我上妝的刷具組就是他們提供的。

二、美容保養品區
女孩一定要記得除了化妝美美的外,自己的皮膚也要顧好,這樣膚質好化妝才會好看
所以有美妝就一定要有保養品哦,當然從洗顏、卸妝化妝水、乳液、精華霜
各式各樣的產品,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商品


跟大家講,我上次去某藥妝店買保養品的時候,原本想買的產品停產了,所以只好挑新的產品來用
但因為現場都沒有試用品,然後每個產品又都很貴,我真得很害怕買到雷品
在現場就一直看一直看足足挑了超過30分鐘都沒辦法下決定
因為沒有試用過,真的還是沒辦法太篤定哪個會是適合自己的啊!

MLD美樂蒂這點就是可以大推的,每款商品都有試用品可以擦看看,我真心覺得這也太好惹吧



更貼心的是,現場竟然還有一個洗臉檯,就代表你可以試用美妝後,再來這邊試用洗卸保養品
有看到左上的商品嗎?竟然連洗臉機也有賣欸


三、美髮用品區
在這邊也推薦給新秘、造型師可以來這裡搶貨
因為除了美容美妝外,還有美髮產品也可以一次搞定
洗髮、護髮(近期流行的校色護色的產品也有)



染髮產品也有,現場還有髮色卡可以參考欸,怎麼這麼貼心



當然造型時需要的用具類,梳子、髮捲、離子夾、電棒捲、吹風機、電剪、
真的好全面哦!可以一次買到之外,也有很多品牌可以挑選




電棒捲跟離子夾竟然都有試用品可以用欸,那下次就來這邊捲頭髮就好啦


剛剛有說美髮造型師、新秘、都可以來這邊挖寶的原因來了
這裡竟然有賣這種假人頭,哈哈哈


有看到假人頭下方的化妝包嗎?還不止哦,還有更大的化妝箱!超專業的



四、香水區
最後要大大推的商品就是香水,幾乎所有櫃上的香水品牌,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而且絕對是原廠的公司貨哦,現場也有小姊姊可以詢問,幫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味道
品牌清單:PRADA、BVLGARI、BURBERRY、VERSACE、COACH、CHLOE......等



精品店的經典款或時下流行款,這邊也幾乎都有哦~
Anna Sui 今年三月剛推出的 童話美人魚淡香水
超美的~看得我好心動啊

還有另一款 Flight of Fancy逐夢翎雀 也是美到翻掉


Novae的貓咪香水也超可愛的,這邊貨源很足,貓咪控趕快來搶~


是不是產品真的多到爆炸,完完全全可以在這邊待一個下午
上次去過就覺得CP值太高,趕快寫文分享給大家!
近期還有做情人節跟父親節的活動哦





大家趕快趁有活動時快去MLD美樂蒂逛逛吧!絕對可以找到好貨的

Mld美樂蒂官網
Mld美樂蒂-新北新莊店 FB粉專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70號
營業時間:上午9:30 - 下午9:00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訂閱
也可以到我們的其他平台追蹤我們的動向哦!

阿Q的FB 阿Qverycute
小涵的FB 白目女友 小涵
我們的Youtube頻道 阿Qverycute
阿QIG rqverycute
小涵IG boo_781110



 

arrow
arrow

    阿Qver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