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我是小涵 今天跟大家分享桃園中壢精品眼鏡 靖美眼鏡

因為我跟Q都是每天要一直看電腦剪片工作的人
不免眼睛也常常過度使用
所以Q之前眼睛就有黑蚊的感覺
雖然有配過一副閃光眼鏡,但是常常帶得時候還是暈暈的
這次經推薦來到靖美眼鏡,體驗更精細的專業配鏡!
先放上幾張環境照給大家,店內很乾淨簡約。


仔細看了一下這邊的眼鏡品牌,當然有大家熟知的時尚品牌GUCCI、BV、YSL、agnès b.
另外老闆還介紹了他們很推的一個日本手工眼鏡品牌Masunaga 增永眼鏡


其實這個牌子在日本很久了,創立於1905年
很優秀的事蹟是曾經幫
日本天皇設計三副眼鏡,所以在日本非常有名呢


這個牌子的眼鏡精緻細膩,有一種內斂的風格,
雖然低調卻又很有設計感,我覺得大家都很適合入手一支欸


另一款日本品牌 丸山正宏
我超喜歡的,因為它最大的特色就是每支眼鏡都是非對稱鏡架
雖然不對稱,卻一點也不奇怪,而且這個設計在法國眼鏡展得到設計獎哦


放在那邊好像怕不對稱的鏡框戴起來會很奇怪,可是Q試戴了之後發現每一支都好好看哦!
這種很特別的設計風格,很適合個性活潑又搞怪的人=Q



是不是都超好看的
我最喜歡最後這支,一邊是銀色、一邊是金色的,很有設計感帶起來又很和諧~

介紹完這些手工眼鏡,再來要跟大家大推的另一點就是他們的驗光技術
這間店的驗光設備是日本的NIDEK自覺式電腦連線綜合驗光儀
簡單來說就是一台除了基本的視力檢查,還加入了雙眼融像斜位量檢查近方減緩度數的檢查
因此在度數的拿捏,會比一般的店家要好許多
可以更精確的檢驗各個眼睛的視力狀況






老闆驗光的過程非常專業,而且在這邊做的驗光方式是別的地方沒做過的欸


因為機器很精密的檢驗,老闆還可以在檢查過程中發現,Q平常並沒有配戴眼鏡的習慣
他的左右兩邊散光分別為右邊-2.50、左邊-1.25度,老闆說是必須要配戴眼鏡的。



接下來就換我了,因為我從小去檢驗時都是人稱的「視力很好」的人
但以前也都是平常的那種簡單的視力檢查
這次在這邊用這台儀器驗光,發現了我眼睛更細微的一些狀況


驗光發現我遠方的部分視力有開散不足的問題,近方有內聚過度的問題
也就是我近的東西會看得非常仔細,遠的較容易不清楚
這樣的狀況可能是因為我長期剪片看片的關係吧
為了要檢查影片是否有誤,常常很用力、很自細的看,所以眼睛也會痠痛

老闆幫我做近方度數減緩檢查,在近方度數必需減緩0.75度,我才能夠放鬆近方的用眼壓力
也讓我實際上試戴,果然看近時感覺舒服很多
老闆真的經驗很豐富,加上儀器可以這麼仔細的檢驗
幫我找到眼睛總是疲累的問題

原來我們兩人雖然都沒有近視,但視力各自都有一些問題
也因為有這樣的技術才能幫我們更準確的檢查出來
呼籲大家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好好保護
所以要配眼鏡的話,也一定要好好檢驗自己的視力狀況
找一間檢測仔細,經驗又豐富的店家是最好的
如果不遠的就到桃園中壢這間靖美眼鏡

靖美眼鏡 UNUS eyewear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25號
營業時間:下午12:00 - 下午9:30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訂閱
也可以到我們的其他平台追蹤我們的動向哦!

阿Q的FB 阿Qverycute
小涵的FB 白目女友 小涵
我們的Youtube頻道 阿Qverycute
阿QIG rqverycute
小涵IG boo_781110

arrow
arrow

    阿Qver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