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好我是小涵
今天又來介紹我最愛的吃肥美食啦!嘻嘻
這次要跟大家推推的店家是一間在
江子翠站走路5分鐘巷弄裡的 一番町日式居酒屋

整間店無論外觀、內部、到擺設就是非常的日本味呢

先附上菜單給大家,真的不得不說這個價位CP值很高欸~
如果3-4位好友一起來,一人點兩道就很夠吃的那種

另一面是酒類、不想喝酒的話也有非酒精的飲品~

還有別忘記要看小黑板上的季節菜單,這是會隨時更換的隱藏菜色

因為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們推薦他們的菜色!我們點了好幾道招牌菜!
等待上菜時,發現桌上有一個可愛的小童玩,拿起來甩了兩下發現這是他們的服務鈴
所以沒事不要跟我一樣亂甩,不然老闆娘會很忙

我們剛進去沒多久,客人就一批一批的上門了~
老闆娘服務超好,每桌客人都一一介紹,推薦適合他們人數一起用餐的菜色
因為菜都是現點現做的,大家要有耐心稍等一下哦!
老闆娘先幫我們上特調飲料

山葡萄籽$80,蜂蜜柚子茶$80

飲料上了後,菜也跟著來了~天啊!我們點得真豐富!
一道一道來介紹給大家

松露豬五花$150
雖然是豬五花,可是一點也不油哦!搭配松露醬跟蔥花提味,很香呢~

翼阪蔥牛佐胡麻$200
牛肉好香好嫩,沾著微甜的胡麻醬,包著大把的蔥一口吃下去!爽!

清酒乾杯蛤蜊$200
老闆娘說是招牌菜!一定要點的!蛤蠣吃完再倒帶一點酒味香氣的蛤蠣湯汁乾杯吧!



明太子雞腿$140
這是我去居酒屋必點的一道菜!熱愛明太子的我給這間的明太子雞滿分~


燴炒娃娃干貝$200
大家不要只顧吃肉,還是要吃菜哦!這道我超推~菜的調味、軟脆度真的超級好吃!必點!

 

太刀魚捲$160
外皮炸得酥酥的,咬下去是鮮嫩的魚肉,而且師傅已經把魚刺都去除了,可以放心地大口吃~


牛奶糖烤麻糬$90(還有焦糖的跟日式的)
吃飽了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居酒屋最經典的烤麻糬也是我的愛



這些菜我們兩個人吃,吃得超爽超幸福的~每一道都把它吃個精光!
總共算下來我們只花了不到$1500,CP值也太高了吧!
而且每一道菜都很好吃,老闆娘說廚師是做了20幾年的日本料理師傅!難怪~~


這間店東西好吃、服務又讚
很適合下班、跟3-5好友聚餐聊天的地方!給5顆星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一番町日式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64巷3號
電話:02-2255-9386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訂閱
也可以到我們的其他平台追蹤我們的動向哦!

阿Q的FB 阿Qverycute
小涵的FB 白目女友 小涵
我們的Youtube頻道 阿Qverycute
阿QIG rqverycute
小涵IG boo_781110

arrow
arrow

    阿Qver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