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我是小涵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台灣包包的品牌 ROBINMAY


因為最近看到很多精品大牌都出了寬背帶系列的胸包,覺得真的太好看了

但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摳摳買精品啊QQ

所以找了找,終於看到這個台灣的自創牌ROBINMAY 可以簡稱為 RM包

RM賣的包款有非常多種:手拿、手提、肩背、斜背、後背、胸包...各式各樣

但今天當然要介紹的是我熱愛的這款 夢特胸包豪華版(灰白色)  官網售價$1490

如照片,我挑選的是灰白色,但實際色系可以說是米白色,另外還有黑色可以選擇!

相信各位女孩跟我一樣,選包包有幾個大重點要注意

1、拉鍊的流暢度?別擔心~我幫你們測試過了,拉鍊非常滑順
而且搭配的是金色拉鍊頭,相當的有質感~~~

2、包包的容量大小?我這次挑的胸包本來就不是大容量的包款
不過以方便度來講,它能塞入長夾、手機、行動電源、化妝品~已經很夠用了!
包包內部也有內袋跟夾層,一樣可以好收納哦~



拍了示範影片給你們看~

 

3、包包實體質感?這點真的完全不用擔心
買到這款包的女孩們絕對覺得賺到了,寬背帶的時尚+包包高級的質感皮面
但是價格卻如此親民啊!!!

而且必須要告訴大家~這款有兩條背帶可以替換!!!!!!是不是超級划算~~~


背著這款包,我真的超級喜歡又滿意!拍了好多照片跟影片呢~~~

是不是時尚又好搭?!最後跟大家說~

因為想幫RM寫介紹文,他們也很阿撒力的願意給我們的粉絲們回饋啦

購買時只要輸入小涵的優惠碼:RM201912tracy80

可以再折扣80元!大家一定要善用優惠碼
PS.使用優惠碼需先申辦會員唷!

買跟小涵同款的胸包點這裡 
ROBINMAY官網
ROBINMAY粉專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訂閱
也可以到我們的其他平台追蹤我們的動向哦!

阿Q的FB 阿Qverycute
小涵的FB 白目女友 小涵
我們的Youtube頻道 阿Qverycute
阿QIG rqverycute
小涵IG boo_781110

 

 

 

 

arrow
arrow

    阿Qver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