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我是小涵,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服飾品牌 VERY YOU 


這是一個風格偏向歐美時尚的女性服飾
我本身身高
158cm,其實算是一個小隻女來著
體重目前
47kg,算是我人生中偏肉的時候啦
所以要走
歐美風格其實有點小牽強,不過這家衣服厲害的是主打 顯瘦性感服裝
以下就要分享像我這樣體態的女孩最厲害的性感的穿搭術 
今天試穿VERY YOU的三件不同款式的衣服
讓我一一道來

第一件
附綁帶微透膚襯衫短褲套裝(黑/白),涵示範白色


這套總共有三件,襯衫+褲子+綁帶
是完整的一個套裝款!懶人如我最喜歡這種款式了
當然每個都是可以分開當單品穿
材質偏雪紡但又更透氣,夏天穿這個超舒服


視覺是有點透膚的感覺,所以裡面可以穿有造型的小可愛(我這次穿大U挖背款)
微微透出來非常性感又不裸露


褲子雖然有做兩層,但屬於透膚款的服飾千萬不要穿亮色系的內褲哦
附贈的綁帶可以自由運用,我是打在腰間側邊故意垂吊的感覺


當然也可以不綁,但就會更性感啦!
因為上衣襯衫是長版的,不綁綁帶上衣就會直接蓋住屁屁
下半身失蹤的概念

總結這件事我給很高分的一套約會神裝!很喜歡!馬上穿到路上街拍




第二件 配色橫條紋彈性貼身洋裝(紅/粉),涵示範粉色

這套是我原本絕對不敢穿的一種貼身洋裝!但這次大膽嘗試後發現...
好像蠻好看的欸!
原本我很怕穿橫條紋又露手臂會很胖
但這件很神奇,因為他的
材質是挺的所以就算貼身也很包不太會顯肉出來!
很厲害的細節在於它條紋的設計是有在算的欸

胸部的部分用淺色跟大面積,讓ㄋㄟㄋㄟ看起來更豐滿
腰間的部分正好用深色的一圈,視覺效果很像一個腰封,腰就更細啦!
簡單來講就是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
身材比例自動調整得更好捏!

每次買這種背心的時候是不是都怕腋下的洞洞太大,會露出內衣
所以又要穿一件小可愛或背心在裡面
但這樣很熱啊!!!
這款另一個貼心的小細節就是腋下是完全服貼的
副乳完全包住,內衣也不會漏出來



舉手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啦~


那天穿上街去,回頭路好高啊
這件我甚至覺得可以去參加婚禮的時候穿,分數也是很高



第三件 兩穿鬆緊V領荷葉背心(黑/白),涵示範白色

裡面的小可愛是我自己搭的喲
這件就是比較偏可愛風,算是我平常較拿手的款式啦
V字的設計,我這種圓臉人最喜歡了,因為會修飾臉型
他可以當背心直接穿,也可以像我這樣拉成露肩款

有彈性可以直接卡在手臂上,不會掉下來的
荷葉邊的設計做了三層,看起來炸澎,這樣就可以修飾肉肉的手臂
胸下的地方有鬆緊的設計,我稍微拉了一下,空間滿大的


整件的分數也很高哦!也是很輕鬆的穿搭
搭個牛仔短褲就是清新小可愛的風格,很適合夏天去海邊的穿搭



以上三件介紹完畢
這次試穿三件都很美,所以我給
Very you評價我很高呢!
個人大推透膚套裝那款,是我最喜歡的
另外
VERY YOU還有很多快時尚服飾,又性感也絕不老氣
跟我一樣偶爾想穿穿性感風格的女孩們,快去看看



VERY YOU官網
VERY YOU FB粉專
VERY YOU:
@veryyou_tw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訂閱
也可以到我們的其他平台追蹤我們的動向哦!

阿Q的FB 阿Qverycute
小涵的FB 白目女友 小涵
我們的Youtube頻道 阿Qverycute
阿QIG rqverycute
小涵IG boo_781110

 

arrow
arrow

    阿Qver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